比比多味豆的符

◎补档见微博“比比多味豆的符”
因为喜欢他们所以还想要写。

© 比比多味豆的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维勇】爱即EROS(ABO)

Cp:维克托X胜生勇利

其他:ABO,私设如山

 

01

“就让一切结束在这场决赛吧。”

 

“为什么要这么说呢。”维克托的声音很低而且很轻,抿着唇线看不出任何外露的情绪。

 

惊讶也好,生气也好,冷漠的维克托才是勇利最害怕的,尽管维克托对所有人都是笑容相对,但是这份温和却入不了心底。

 

勇利笑了笑没有再说话,有太多话要说出口,就会如鲠在喉。就像短节目里,堆积的心事压下了努力想要翘起的嘴角,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肯定很难看吧。

 

沉默了半晌,勇利轻声道:“很晚了,睡吧。”说完背对着维克托躺下,厚厚的棉被裹住了全身,蜷缩的姿势让他很有安全感。

 

感受到维克托起身,走近,然后温暖的手心覆上了后脑勺,顺着发稍有些发冷的指尖点在了脖颈,似有些不经意地擦过脆弱的腺体。这份触碰稍纵即逝,台灯熄灭之后勇利才敢把脸露出来,小口小口呼吸,平复紧张的心跳。

 

比赛前官方会对选手的信息素进行严格的控制,以防A和O选手的信息素在比赛剧烈运动后激增,对评委和在场的观众造成身体和激素的影响,这也是比赛公平性的要求。如果碰到发情期也是如此,要么服用抑制剂,要么放弃当场比赛。

 

勇利一直都有服用少量的抑制剂,上一次发情潮来的时候,维克托把他按在休息室的墙上,和他激烈的亲吻,将带有大量信息素的唾液通过纠缠的唇舌传递过来,当时脑袋一片混沌只记得不停地在吞咽,等到稍微清醒的时候,自己已经染上了维克托的味道,虽然只是临时标记。维克托也没解释什么,仿佛这一切发生得特别自然,可能还有点开心吧,至少后来两人的身体接触越来越多。

 

02

勇利送出对戒,与其说是护身符和谢礼,不如说是想从中消除不安和获取勇气,并没有想要束缚的意思,他知道维克托应当属于冰上的世界。

 

现在维克托执起他的手,和上次一样,吻在了戒指上。这薄薄的触碰,依依不舍般,仿佛将他们牵系,在命运之中不离不弃。

 

尽管早上的气氛有点冷,两人都没有搭话,然而到了真正上场的时候,维克托也已经不会再像中国大赛那样是需要安慰的一方了,而是主动去给予。两人彼此扶持,逐渐成长。

 

“我会用滑冰将自己和维克托毫无保留的爱展现给大家。”在这最后一次的yuri on ice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好的,胜生勇利的分数出来了……”自由滑结束后,维克托几乎没有给勇利在分区等待采访的时间,拉着他到了休息室。在勇利换鞋子的过程中,维克托一直维持双手抱臂的姿势一言不发。勇利还没来得及换下比赛服,维克托已经把运动服外套披在了他肩上,一把搂起他离开了冰场。

 

03

酒店的房间因为拉上了帘幕而有些昏暗,维克托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的壁灯,啪的一声脆响,瞬间如同打翻一只酒杯,洒了一地醉也似的橘黄灯光,胶合着淡淡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

“维……”话还没说出口,微张的唇已经被牢牢封住。勇利从来不知道维克托的信息素竟然这么强烈,或许是平时也有抑制的缘故,而现在全部毫无顾忌地爆发出来,渗进全身毛孔里,在流动的血液中蔓延,犹如触电一样的酥麻,又如岩浆一般的炽热。

 
……


维克托放慢了速度,贴着勇利的耳朵开口,声音低哑而缱绻:“是勇利教会了我‘life’和‘love’,所以不需要担心哦。我们不会分开,一切也不会结束,无论如何。”

 

这些话早就应该说出来,如果这些话能让小猪有安全感,不管是什么他都会说。

 

果然勇利已经抽抽嗒嗒地哭起来,其实他心里一直不安。以往太多次难过的时候把眼泪滴完,再用微笑掩盖过眼角的悲伤,他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而维克托让他打开心扉,走进了新的世界,既幸福,同时也小心翼翼。

 

但是现在他知道了,不是谁拉扯着谁的问题,而是他们两个人自愿,从自己的孤独中走出来,走进一个能拥抱彼此的世界。

 

“这次,是不是吻你一下就好了?”

 

04.

磨人的标记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,勇利有些恹恹欲睡,迷迷糊糊靠在维克托怀里,打起精神嘟囔了几句:“比赛……还没知道结果……”

 

维克托扣紧两人戴着戒指的手,声音带着笑意。

 

“没关系哦。”

 

勇利脑袋不清醒,只是点点头,沉睡过去。


……

 

没关系,他们终会幸福。

 

-END-

 

→看完十一集有一丢丢心塞,想不出来除了让他们大干一场还有什么办法能排解(;д;)

→不过不是因为要分开,对官方迷之自信!只是觉得如果这是勇利最后一场比赛,这个他不满意的成绩也让人觉得有点遗憾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