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比多味豆的符

◎补档见微博“比比多味豆的符”
因为喜欢他们所以还想要写。

© 比比多味豆的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德罗】Bun

Cp:德拉科·马尔福X罗恩·韦斯莱

设定:走剧情的ABO,就是想让他们轻轻松松结个婚 (´・ω・`) 


01.

马尔福永远是高贵与血统的象征,正因如此,我必定成为Alpha,这点毋庸置疑。

我有一个笨手笨脚的恋人。虽然他愚蠢又穷酸,但是他很可爱,这就够了。

性别确定之前就在一起的伴侣很少,毕竟分化季等于分手季。

我说,我才不会刻意去关注一个纯血叛徒家族的小韦斯莱。我要是他绝对会夹着鼬鼠尾巴灰溜溜地躲藏着,而不是在别人眼皮底下大摇大摆地显露自己的落魄潦倒。他根本没有一处地方起眼——乱糟糟的红头发、不合身的旧长袍,脏兮兮的雀斑脸,多么可怜又难堪的模样。

曾经这般觉得。现在不得不说,哪一处都让我顺眼。

二年级的时候我看到他一个人躲在楼梯的角落里哭,真的在哭。不过是被鼬鼠太太寄了封吼叫信,又被斯内普教授数落得一无是处,然后被皮皮鬼抓到半空中吓了半小时,就能哭成这样,果然还是天性软弱。

但是,那张可怜兮兮的脸是怎么回事,会不会太犯规了。

总之,过了一学年,我们已经是每天都能甜甜蜜蜜道晚安的关系了,对此我十分满意。

之后他说是因为我看他的眼神太明显了——我不知道,我看着他的时候脑子里什么都没想,只知道我看的是他。


02-08

……


—END—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499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